璃煜

这里璃煜,来日方长,多多指教!

感谢小姐姐的题字!

还有,大概可以很幸运的陪着作者一直到本子出来。

今日份的客户酱,很开心的和太太确定了法语版题目。

另外,客户酱提醒作者,太太需要惜命,注意身体。

反正,我还能喜欢很久,还可以等。
你还能跑了不成?


你第一次告诉我 为什么要出本子的话 我还记得呢。

因为热爱。就是想把自己的东西印出来。
因为想把自己的梦变成现实。

大概意思就是这个吧。聊天记录被清了…嗯。


最后嘞,客户酱还是想说。
很开心认识你,认识你们。
叮——
哥都来给你送快递了,宝贝儿还不下楼来拿一下?

顺便预告,您的情书已经在路上马不停蹄的想你跑去。


叶修爱吃锅包肉: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!!!!!

这是法文,另一个我 的意思。


大小叶修明年决定出本,名字就叫另一个我。

谢谢小姐姐提字!!!!!么么么么


欺霜无伴:



@煜嘉嘉嘉嘉嘉嘉嘉
您的单子!
p2是张正方形~



评论

热度(50)